更多

    聽得見夏日色彩 JBL TUNE120TW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無線耳機日漸普及,不過用家除了對除了音質、功能的要求,亦會希望在外型、顏色上也有更多選擇。JBL TUNE120TWS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就為追求時尚的用家,帶來更多選擇。耳機備有 6 款不同顏色,除了基本的黑、白色,更有藍黑、綠黑、粉紅白 及 黃白配色色,適合不同個性的用家。耳機設計小巧時尚,配合人體工學設計,佩戴舒適之餘更不易跌下。

    JBL_TUNE 120TWS_Prioduct Image_Open Case_Blue
    藍黑配色相當吸引

     

    黃白配色相當活潑
    黃白配色相當活潑

    JBL TUNE120TWS 配備 5.8mm 驅動單元,配合 JBL 獨家的 True Bass 音效技術,為用家帶來充滿動感的音樂體驗。耳機左右的便捷按鍵,就可以控制音樂及不同的電話功能,更可連接 Siri 或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手。電量方面,耳機可以連續使用約 4 小時,配合充電盒更可以提供高達16 小時的播放,另外 TUNE120TWS 亦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充電15分鐘,耳機可以使用1小時。

    Handsome Man Portrait

    JBL TUNE120TWS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
    售價 : $799
    查詢 : World Tech (2374492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