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荷蘭美素佳兒推出 TrackEasy 奶源追溯系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消費者對日常食物來源及供應鏈最為關注,尤其對嬰幼兒食品,作為父母總希望由一粒稻米,到一棵蔬菜,都可以知道相關的來源資訊。最近荷蘭美素佳兒在香港率先推出「TrackEasy奶源追溯系統」,結合創新的智能包裝設計,成為行業首個及唯一追蹤奶粉由荷蘭自家農場至抵港過程之系統。消費者只須以手機掃瞄罐底的二維碼(QR Code),就可以了解及全程追蹤至奶粉生產源頭,包括荷蘭自家農場資訊、採奶、包裝入罐、檢測、出口等各個階段的日期和其他細節,大大提升奶粉生產資訊的透明度。

    J1wRTuhw_S
    掃描罐底的 QR code 就能了解及全程追蹤至奶粉生產源頭,包括荷蘭自家農場資訊、採奶、包裝入罐、檢測、出口等各個階段的日期和其他資訊

    TrackEasy 奶源追溯系統公開大量的農場資訊,例如地圖位置、360°實景照片、農場面積、乳牛數目、最近自家農場審查日期、最近乳牛健康檢測日期、最近牛奶品質檢測日期、採奶日期等,更向公眾披露整個生產鏈的重要資訊。此外,科技亦令自家農場管理日趨自動化,例如讓每隻乳牛都配戴黃色號碼牌和電子頸圈,有效監察乳牛的健康和活動情況;利用全自動擠奶機械人為乳牛擠奶,過程全自動化,完全不經人手,確保奶源安全衞生。

    vm4djyDw
    資料庫會顯示有關農場的資訊
    _SnbAS1A
    更可以了解奶粉製作不同階段的情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