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能打爆玻璃的汽車充電座 Imazing Quick Breaker Car Charge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這個手機不離身的年代,很多駕車人士都會選購買一個汽車充電器,而美國充電週邊產品品牌 Imazing 就特別推出了一款高效能的汽車充電器,這個充電器除了能為智能產品充電之外,更能當汽車逃生錘使用,在遇事的時候用來把車窗打碎。

    TYPE-C-9
    同時配備 USB Type-C 及 QC 3.0 快速充電。

    這個充電器提供 1組 USB (5V 2.4A 輸出)、1組合 USB Type-C (5V 3.0A 輸出) 以及 1組 Quick Charge 3.0 (QC 3.0) 快充充電插口。適合市場上大部份裝置使用。而最有趣味的是,充電器的末端是以不銹鋼製造,硬度足以擊碎汽車玻璃,配合彈性的設計,在使用時候能將衝擊力發揮得好。

    TYPE-C-9-2
    不銹鋼末端,讓充電器能變成汽車逃生錘使用。

    Imazing Quick Breaker Car Charger
    建議零售價 : $238
    查詢 : 3898 4910 (冠恒集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