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驚俾人洗板 林鄭唔開 Facebook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特首選舉,經已成為大家日常討論的話題。近年外國不少政治人物都會開設 Facebook 和 Twitter 跟民眾有更多互動,同時亦透過社交網絡宣傳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不過,放眼香港的特首選舉,有意參選的人士當中,暫時被看高一線前的政務司長林鄭月娥表示,不會開設 Facebook 專頁,會採用傳統落區派發傳單的方式進行宣傳。

    BN-GH899_3hongk_GR_20150107130342

    林鄭月娥在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候提到,不會在競選期間開設 Facebook 專頁,亦不太喜歡網民稱自己「奶媽」。雖然不會透過 Facebook 宣傳,不過她的競選團班底劉鳴煒及陳智思都先後透過自己的個人 Facebook 刊登關於林鄭出席活動時候的相片,結果當然惹來不少批評和攻擊。

    有分析認為,林鄭拒絕開設 Facebook 專頁是避免跟網民打網戰,亦減少被「洗板」的機會,更重要的原因是有選票決定下任特首的是 1,200 人組成的選舉委員會,一般市民根本無辦法參與。林鄭拜票的對象是 1,200 人當中的 600至700 人,開不開 Facebook、聽不聽民意根本沒有所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