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自動開關加降噪 Sennheiser MOMENTUM Wireless 智能耳機

    Sennheiser 在月初 IFA 展覽推出全新智能耳機 MOMENTUM Wireless,話咁快就正式引進香港,話明 MOMENTUM 系列,大家可想而知其定位,不過今次耳機加入更豐富的智能元素,提高用戶體驗之餘,亦都更加省電。

    今次幾十位媒體一同參加記者會,Sennheiser 方面邀請了本地女子創作組合「雷同二友」現場演唱,不過特別的是記者是透過無線接收器聽住她們演唱,雖然現場會有揚聲器及即幫演唱的聲音,不過卻可以即場體驗出全新 MOMENTUM Wireless 智能耳機在降噪方面的能力,過程中除非筆者主動控制模式,否則基本上不會聽到外界聲音。而 MOMENTUM Wireless 內置主動降噪技術(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便提供三個操作模式,讓使用者可以適時「與世隔絕」。

     

    撥動最上方按鈕可以控制不同降噪功能。
    撥動最上方按鈕可以控制不同降噪功能。
    摺起耳機就會自動關上電源,操作更方便。
    摺起耳機就會自動關上電源,操作更方便。

    很多朋友可能會跟筆者一樣,除下耳機都會忘記關上電源,耗電之餘亦會令裝置音樂不斷播放。MOMENTUM Wireless 加入了自動開關(Auto On/Off)功能,使用者在打開或摺疊耳罩的時間,耳機會自動感應用家動作,從而即時啟動或停止播放音訊,使用上的確方便得多。至於連接方面,裝置亦可以支援到 NFC 無線通訊功能和自動配對,令連接更加容易。

    售價:$3,199
    查詢:Sennheiser(3412 84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