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自己修理冇難度,小米無人機 4K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小米正式發表旗下首款航拍機,產品直接叫做「小米無人機」,將會推出 1,080p 和 4K 版本,配備 3 軸防震鏡頭及GLONASS 定位系統,兩個版本的遙控距離達 1,000 – 2,000 米,相信是針對像是 DJI Phantom 那類較高階的無人機產品。
    3
    「小米無人機」4K 版本的售價為 2,999 人民幣(折合約港幣 $3,500),預計會在 7 月投入測試,而 1,080p 版本會在網上進行集資訂購,售價約為 2,499 人民幣。單看價錢,「小米無人機」的確有著明顯的優勢,而且它跟很多高階產品一樣,可以透過專屬遙控器控制,配合手機或平板電腦來顯示實時鏡頭畫面,並支援用手機 App 控制(Android 版已上架,iOS 將稍後開放下載),也有齊一鍵返航、自動起降、定點飛行、設定路線飛行、設定目的地飛行等功能,當然亦有最重要的失聯及電量不足時自動返航功能。無人機更配備 GPS 及 GLONASS 定位系統,機底的鏡頭觀察周圍環境及作為測距之用,可以在低飛時或接收不到衛星訊號時使用。
    [row][double_paragraph]4[/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6 [/double_paragraph] [/row]

    除了價錢,「小米無人機」機另一個最大賣點就是容易維修,用家甚至自己動手修理。機體的主要部分都可以容易拆除更換,包括相機及螺旋槳。電池容量有 5,100mAh,每次充電飛行時間約 27 分鐘左右。
    7
    資料來源 : 小米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