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舊iPhone‧iPad有更新!! iOS 12.4.7登場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Apple 於公佈 iOS 13.5 外,有近似 13.4 的編排,同時也有為部份舊 iPhone 及 iPad 用戶提供更新服務,版本編號是 iOS 12.4.7。此項更新如以往非針對功能上提升,主要是提供重要保安項目更新。

    據外媒網站指出,支援機種有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初代 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 及 iPod touch 第六代等。根據 Reddit 討論區的網友回應指,使用已達 7年的 iPhone 5 對能更新感到欣慰。此外,很多用戶於討論區,查詢該版本是否支援 COVID 訊息,但已有用戶回覆,據官方網站指出, COVID 訊息是 iOS 13.5+ 版本專有。

    ios12.4.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