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航拍機品牌 Lily 宣告倒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航拍機可說是近年最熱門的玩兒之一,不少廠商都相繼推出不同類型的產品,希望能突圍而出。不過在這片紅海之中,始終會有人敵不過風浪而被淹沒,Lily 就是其中之一。

    Lily-5k
    Lily 航拍機最終未能成功推出…

    航拍攝機品牌 Lily 一直透過眾籌平臺籌集資金以推出無人機,不過原定2016年2月發貨的無人機產品,至今還未能成功推出。最近 Lily 官方正式公告,他們因為種種原因而令產品無法推出,加上資金的問題。在經過多翻嘗試後,管理層決定將公司結束,並安排退款給買家。

    Waterproof
    防水設計是 Lily 其中一個賣點。

    Lily 推出的航拍機,賣點是只要將會它拋到半空,甚至能在水面上起飛,並能透過腕表型控制器設定它進行跟蹤拍攝,或是圍繞主體迴旋拍攝。感覺上 Lily 的設計相當創新,不過當不少品牌的產品都已經有類似功能的時候,遲遲未能推出的 Lily 已經找不到了原有的優勢⋯⋯

    .已有用戶收到 Lily 發出的結業及退款通知。
    .已有用戶收到 Lily 發出的結業及退款通知。(讀者提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