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芝士放上面定牛肉放上面?芝堡 Emoji 竟成網絡熱話?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同 OS 的 Emoji 表情符號都略有不同,不過你能指出分別在哪嗎?最近一個小小的芝士漢堡包 Emoji 竟然在網絡上引起軒然大波,因為有人發現 Apple 的版本是把芝士放在牛肉上面,而 Google 版則放在牛肉下面,吸引不少網民討論究竟哪個次序才是對的。


    蘋果的版本是把生菜放在最底,那就可以防止上面的肉汁令底層麫包變得濕軟;而 Google 的版本就把芝士放在牛肉之下,有些網民覺得這樣會令芝士長期被肉汁浸著,大大影響味道。老實說,沒看到這則推文之前,筆者真的留意不到這個微小分別,甚至平時吃漢堡包也沒注意,但最有趣的是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竟然關注這個細節,還說星期一必定要和大家討論哪個食材次序才正確。


    事件繼續發酵,網民還拿出不同品牌的芝士漢堡包 Emoji 比較,Samsung 就把芝士夾在番茄和生菜之間,LG 就省去蕃茄(畢竟不是人人都愛吃),HTC 也是省掉番茄,但所有食材都要對稱放置。
    [row][third_paragraph]

    Samsung 版
    Samsung 版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LG 版
    LG 版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HTC 版
    HTC 版

    [/third_paragraph][/row]
    不管如何,執著食材的次序,對筆者來説都有點吹毛求疵,反正吃下肚都是一樣(我對食物沒甚麼要求),但以下 Google 啤酒 Emoji 的錯誤就有點過份礙眼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