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異形全面屏」AQUOS S2 行貨 11 月 15 SmarTone 獨家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講過 Sharp 在手機市場重新出發,8 月底於國內發表吸睛度頗高的「異形全面屏」手機 AQUOS S2,早前亦有水貨舖引入。現在行貨正式來襲,SmarTone 更獨家發售。

    「異形全面屏」設計下,機頂中央部份被「偷空」,放置了前相機。
    「異形全面屏」設計下,機頂中央部份被「偷空」,放置了前相機。

    呢部 AQUOS S2 的確引人注意,事關「異形全面屏」設計下,機頂中央部分被「偷空」,放置了前相機,再加上激窄邊框設計,擁有超高屏佔比之餘,視覺效果更為震撼。之前不考慮買水貨的朋友,現在行貨上場,未知會否再諗諗係時候再入手?不過在入手之前,點都會睇睇 AQUOS S2 的賣價。此機將於 11 月 15 日正式發售,更是 SmarTone 獨賣。AQUOS S2 會有採用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 4GB RAM 與 64GB ROM 的標準版,以及採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 6GB RAM 與 128GB 的高階版可選擇。標準版賣價 $3,380,高階版則賣 $4,380。AQUOS S2 的破格設定係有一定吸引力,但以此價錢開賣,是否值回票價?就見仁見智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