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荷包的第 N 次衝擊 eva 2020 x final 真無線來襲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系耳機品牌 Final 和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推出全新的 eva 2020 x final 真無線耳機,雖然香港代理將會有行貨,不過水貨總是快人一步,而且售價和日本 Yen 價相當接近,三款顏色 (初號紫、貳號紅 及 陸號藍) 一律只需 $1,599。

    eva 2020 x Final 水貨已經抵港
    eva 2020 x Final 水貨已經抵港

    eva 2020 x final 可說是 final 首隻真無線耳機,採用藍牙 5.0,支援 aptX 及 aac,無線耳機的指示聲音更會加入伊吹摩耶(聲優 : 長澤美樹)的聲音。雖然未有加入主動降噪技術,但單是 eva 的號召力和 final 耳機品牌的名氣,已經足以衝擊大家的荷包。而最可惡的是,今次 eva 2020 x final 更會附送同樣為特別版的 final E 1000系列的 3.5mm 有線耳機,雖然不過是贈品,但若論音色 final E 1000 耳機,絕對是物超所值,加上耳機插更用上了 EVA 背部的供電栓,耳機亦印上 final 及 EVA 2020 的字樣,作為粉絲還是乖乖投降吧 !

    還附送同樣為特別版的 final E1000 耳機
    還附送同樣為特別版的 final E1000 耳機
    買一得二的確吸引
    買一得二的確吸引

    eva 2020 x final
    售價 : $1,599 附送 final E 系列的 3.5mm 有線耳機
    查詢 : 匯彩數碼影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