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華府宣布禁止政府機構採購華為等 5 企業器材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華府日前宣布,禁止美國聯邦政府機構,向華為等 5 間中國企業採購通信器材及監控鏡頭,禁令將於 8 月 13 日生效。到明年 8 月更會擴展至政府機構將不得與採用該 5 企業器材的公司交易。

    今次華府公布的禁令,是基於去年通過的國防授權法而制訂的,目的是防止機密資料透過設備和服務洩露給外國。而今次被禁止的中國企業包括華為 HUAWEI 、中興通信 ZTE 、海能達 Hytera 、海康威視 HIKVision 和浙江大華技術。

    今年 5 月,美國商務部將華為及旗下的 68 間公司列入實體清單,美國公司未得商務部許可,不得將產品出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