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特大屏幕雙重鏡頭旗艦 華為 Mate 9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中國手機品牌 華為將會在今年11月正式發表新一代旗艦級別手機 Mate 9,這部同讓有雙鏡頭,同樣配備有Leica 認證相機鏡頭的新一代旗艦,感覺有點像P9的延續…

    今次華為的新全新旗艦 Mate 9 無論在外型設計及規格方面都足以和日韓品牌媲美,外殼採用一體式金屬設計。配備5.9吋(1440 x 2560) 2K 屏幕,Kirin 960八核芯處理器,6GB Ram 及 256GB 記憶容量,電池的電量為4000mAh。

    Huawei-Mate-9-2 (1)

    當然,相機才是 Mate 9的最大賣點,今次華為繼續以Leica 認證鏡頭作招徠,同樣是雙鏡頭的設計。但未知道今次的雙鏡頭是不是跟P9央樣,一黑白一彩色。還是像iPhone 7 Plus 及LG V20 那樣,是兩個焦距的鏡頭呢? 有關以上的疑問相信在11月初舉行

    華為今年初推出的P9,標榜配備有Leica 認證鏡頭,廠方甚至說手機的拍攝質數可以跟單鏡相機媲美,不過後來被媒體揭發有關的宣傳相片涉嫌盜用其他攝影師的作品,甚至被發現部份相片其實是用Canon 的全面幅相機拍攝,結果令P9的銷售蒙上陰影。

    huawei-foto-social-canon-p9-2.jpg- (1)
    其中一張被指造假的華為P9宣傳相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