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華為OceanStor儲存設備增中小企版本

    華為企業發展主攻雲端基建,在大型產品有市場有一定認受性時,再發展中小企業,推出 OceanStor 2000 V3 系列一體化儲存系統。

    華為東南亞地區副總裁靳玉志表示:「OceanStor 2000 V3 是為中小企業而設的新一代儲存解決方案,以簡單、便捷的操作提升效率及減少維運成本,同時備有多種數據保護方案,可在高度靈活的環境下數據保護。」

    在簡單易用方面,OceanStor 2000 V3 配備華為獨有的配置工具 SmartConfig,僅需三個步驟即可於 1 分鐘內完成設置容量配置。系統能夠支援儲存虛擬化管理(HyperVirtualization)管理多個廠商的設備,讓客戶集中進行批量部署、容量預測及性能分析,並讓儲存時間縮減百分之五十。

    同時,該系列儲存系統支援服務零中斷的同城雙活容災功能(HyperMetro),還有大多數高端產品才有的功能,如識別關鍵業務並安排優先排序、緩存(Cache)優化功能可提升多達三倍的效能表現,以高效能見稱。

    另一方面,OceanStor 2000 V3 能夠於系統中支援 SAN、NAS 及備份服務,毋須額外添置網絡附加儲存(NAS)設備及備份軟件,可降低百分之四十的總購置成本(TC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