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哋唔係開士多!】蘋果新店店名或將不叫 「Store」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Store 相信係不少果粉對蘋果實體店鋪嘅熟悉稱呼,不過遲啲各位有可能要改下口了。事關外國資訊網站 MacRumors  最近就發現,在外國新落戶的蘋果實體商店在英文名字上和以往用開的有些改變,新店的英文名稱中刪去了 「Store」字,只保留了「Apple」名字以及店舖所在地的地方名。在新命名方法之下,以美國洛杉磯 The Grove 的蘋果實體商店為例,就會被稱為 Apple The Grove 而不是以往慣用的 Apple Store, The Grove。

    雖然暫時未知道蘋果為甚麼要將「Store」字刪去,不過無論如何,相信各位果迷對於 Apple Store 這個名稱的印象,仍然會延續相當長的時間。

    Apple 洛杉磯 The Grove 新店名
    Apple 洛杉磯 The Grove 新店名

    Apple 洛杉磯 The Grove 舊店名
    Apple 洛杉磯 The Grove 舊店名

    資料來源: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