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相變身! 瑪莉奧現身里約奧運閉幕禮!!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為期間兩星期的 2016 年里約奧運剛剛圓滿結束,而在閉幕禮上,為 2020 年東京奧運接棒的竟然是家傳戶曉的遊戲人物--任天堂《孖寶兄弟》的瑪莉奧。
    在奧運閉幕禮的尾聲,亦是下屆主辦國自我介紹的時候,當大家滿以為又是一堆運動員過鏡的畫面,突然出現《足球小將》的大空翼,整個片段的氣氛就變得不一樣,不少著名的動畫人物例如「叮噹(多啦 A 夢)」、「 Hello Kitty 」都相繼登場,到最後首相安倍晉三更化身瑪莉奧現身,為 2020 年東京奧運會的宣傳工作揭開精彩的序幕。
    Screen Shot 2016-08-22 at 11.37.38Screen Shot 2016-08-22 at 11.38.44olympics-mario-1olympics-mario-2olympics-mario-3Screen Shot 2016-08-22 at 11.38.52
    其實在一些國際的盛事裡面,請來日本著名的動漫以及遊戲角色作為代言並不鮮見,早在麻生太郎擔任首相期間,已經推行動畫外交的策略,希望以一些家傳戶曉的動畫角色,凸顯日本作為全球動畫大國的地位,與及讓外國的朋友了解日本獨特的文化和創作力。
    [ot-video]

    [/ot-video]
    資料來源 : 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