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被問及 Apple Car 傳言,平治:「冇有怕」

    41f6f3faba98613d5fab0c789462ccfd511d029a.jpg平治汽車主席 Dieter Zetsche(互聯網圖片)

    對於 Apple 研發汽車的傳言,仍未知真假,不過日前平治的主席 Dieter Zetsche 被傳媒問到 Apple Car 的看法,就表示他們並不擔心。

    Dieter Zetsche 在接受澳洲傳媒訪問時,被問到對 Apple 開發電能車的傳言有何看法,他就表示假如今天平治宣布進軍智能手機,Apple 並不會害怕到失眠,倒過來平治亦一樣。其後他亦補充其言論並沒有任何輕視的意圖,他對生產智能手機的 Apple 相當尊敬。不過先前 Apple 進軍智能手機時,前 Palm CEO 亦曾表示 Apple 只熟悉電腦,並指 Apple 不可能成功,最後亦不用多說了。早前手表製造商 Swatch 亦曾表示不睇好智能手表市場,但最後亦要急急轉軚。今次平治的論調實在是似曾相識,不過要知道 Dieter Zetsche 會否一語成讖,最快都要 2020 年。

    相關報道:傳 Apple 擬於 2020 年發展電動車

    來源: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