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被指危害國家安全 《還願》中國發行商被吊銷營業執照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台灣赤燭發行的恐怖遊戲《還願》因為遊戲中被發現有習大大和小熊維尼等字詞,導致遊戲被要求從中國區 Steam 下架,同時亦引起中國網民強烈的不滿。雖然遊戲早已經從中國下架,製作方亦就事件致歉,不過事情還有後續,最新消息指,負責《還願》的中國發行商上海橘喵(Indievent),被指危害國家安全,遭上海官方勒令吊銷營業執照!

    1wg2ByE
    台灣赤燭發行的恐怖遊戲《還願》因為遊戲中被發現有習大大和小熊維尼等字詞,導致遊戲被要求從中國區 Steam 下架

    在《還願》被發現有「維尼」的事件後,上海橘喵即時發表聲明,表示團隊檢討沒有對遊戲內容作出過濾而致歉,並即時中止和開發商赤燭的合作關係。但上海橘喵始終逃不過中國官方的責難,更因為被指違反了中國公司第 213 條規定,在遊戲畫面中出現危害國家安全、社會公共利益的內容而勒令吊銷營業執照。

    a0d2d5d4-4dee-4540-ad4d-e3ae0b0dab0f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