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針對中國市場 iPhone 將推出真正廉價版 iPhon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中國手機冒起,iPhone 在中國市場失去優勢已是不爭的事實。不過外國報導引述供應鏈的消息指出,Apple 計劃為中國市場推出特別版的 iPhone。新機將取消 Face ID 並採用使用舊有的 Touch ID 功能,更重要是新機會使用較新款的處理器,務求在功能上和現有的機款看齊,而售價會維持在人民幣 $5,000 或以下的水平。

    ios-11-control-center-iphone-7-mockuuup
    Apple 計劃在中國地區推出特別版的 iPhone

    雖然分析認為 Apple 期望新機能吸引舊有用家的注意,亦認為售價為有一定的支持。不過普遍網民認為 iPhone 手機雖然在使用體驗上可能比起其他 Android 優勝。但以價錢而言,市面上不少旗艦級的 Android 手機仍然比起 iPhone XR 便宜,加上這些旗艦手機無論在設計、功能和拍攝效果都可能比 iPhone 更有看頭的情況下。廉價版的 iPhone 真的能夠為 iPhone 帶來突破嗎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