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要確保一切無誤 Samsung 押後香港及中國大陸的 Galaxy Fold 發布會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就在 Samsung 準備推出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並廣發 Media Sample 於外國不同媒體測試時,卻傳出不同的屏幕問題。雖然 Samsung 早前已發出聲明指損壞問題是人為所致,但以策萬全,有關方面取消了接下來兩日的香港與中國兩地的發布會。

    稍早前我們就曾經報導過不少媒體或 KOL 在體驗 Galaxy Fold 時出現不同程度的屏幕問題,而 Samsung 也迅速作出回應,指屏幕的保護膜是屏幕的一部份,不應撕下。雖然 Samsung 曾表示屏幕問題為個別事件,但相信有關方面以策萬全,取消了 4 月 23 日的香港與 4 月 24 日上海兩地的發布會,至於何時會再開則另行通知。今次 Samsung 應變迅速,大概是為了不想再重現 Galaxy Note7 的電池事件,待完全了解並解決屏幕問題時才正式推出,畢竟 Galaxy Fold 是今年的重磅焦點,Samsung 也不想因此而令品牌信譽再次受影響吧!

    galaxy_fold_0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