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要細唔要大 HomePod 即將停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售價只需 $749 的 HomePod Mini 自推以來一直大受歡迎,很多人甚至會一口氣買一對回家,方便作立體聲播放或放在不同房間中使用。而 HomePod Mini 的出現,雖然一洗 Apple 在智能喇叭多年來的霉氣,不過作為大哥的 HomePod 並沒因為 HomePod mini 而變得受歡迎,根據外國的消息指,HomePod 將會停產,而在官方網站更顯示「供應有限,售完即止。」,不過售價就未見有任何調整。

    TechCrunch 表示,Apple 最初希望透過 ‌HomePod‌ 的音色上優勢能夠在智能喇叭市場中佔一席位,不過因為同類產品選擇眾多,加上市場上大部分智能家電產品都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及 Amazon Alexa 的,如果作為智能家居的中樞,似乎使用 Google Home 或 Amazon Echo 等會更為適合。另外,市場普遍認為 HomePod $2399 的定價太高,可支援的產品選擇有限,所以儘管  ‌HomePod‌ 雖然在音色上技高一籌,但仍然不能普及起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