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貴過買手機 Sandisk 1TB 容量 microSD 正式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手機裡面的 microSD 容量是多少 ? 是 64 還是 128 GB,其實不少手機都號稱能支援 2TB 容量的 microSD,不過市場上一直未有這樣的產品出現過。直到今日,SanDisk 正式推出 1TB 容量的 Extreme microSD 以及  Extreme Pro microSD,這是目前容量最大的 microSD 產品,但當然售價也許相當嚇人,定價為 449.99 美元 (約 $3,520) ,差不多可以買到新款的中高階手機。目前除了 SanDisk 官網以外,首批到貨是美國 Amazon,但由於貨量極少,一般預訂要等 1-3個月才能赴運。

    Extreme 系列讀取速度為 160MB/s
    Extreme 系列讀取速度為 160MB/s
    Extreme Pro 系列讀取速度為 170MB/s
    Extreme Pro 系列讀取速度為 170MB/s

    SanDisk 的這款 1TB ExtremeSD microSD 卡最快讀取速度為 160MB / s ,並符合 UHS-I(Ultra High Speed Phase I)規範,而寫入速度也能夠到達 90MB / s。能滿足現今手機及流動裝置等即時讀寫的需要,另外這款記憶卡也支援 A2 規範,並支援高速、高畫質錄影的 V30以及支援 4K 解像度錄影。

    其實 400GB 已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其實 400GB 已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其實大容量的 mircoSD 還是有其他選擇,例如 SanDisk 的 Ultra 400GB microSD 卡也不過是 99.99 美元 (約 $780),而且偶爾會有減價,只要 $59.99 美元 (約 $470) 就可以買到,似乎比起 1TB 更實際吧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