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買 Apple Watch Series 5 前要留意 錶帶要小心揀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發表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5,新錶配備了獨家的 LTPO 屏幕技術,讓腕錶能在低耗電的情況下使用 Always-On 屏幕顯示,讓大家不用扭動手腕也能看到時間。而且更內置指南針功能,可以讓用戶查看方向,不排除日後更可以配合地圖使用,這樣在旅行時就能利用 Apple Watch 作導航。不過原來要為 Apple Watch Series 5 選擇錶帶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因為有部分款式的錶帶採用磁力扣的設計,而磁力扣有可能會影響腕錶的指南針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5 內置指南針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5 內置指南針功能
    螢幕擷取畫面 (115)
    Apple Watch 錶帶頁面的備註中亦有提及,部分帶有磁石的錶帶可能會干擾 Apple Watch 的指南針 app

    原來在 Apple Watch 錶帶頁面的備註中亦有提及,部分帶有磁石的錶帶可能會干擾 Apple Watch 的指南針 app。所以如果大家真的會購買 Apple Watch Series 5 就建議不要購買使用磁力扣的錶帶,包括不銹鋼鋼織手環以及皮革手環款式等等。另外,不少朋友都喜歡在網上購買第三方廠商設計的 Apple Watch 錶帶,如果大家打算購買 Series 5 的話,亦要避免選擇磁力扣款式。

    螢幕擷取畫面 (119)
    皮革手環款式
    螢幕擷取畫面 (116)
    不銹鋼鋼織手環

     

    資料來源 : App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