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超高屏佔比瀑布屏玩無邊 vivo NEX 3 會是最吸睛的 5G 手機?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vivo 的 NEX 系列以創新設計見稱,現在廠方將這個系列帶入 5G 時代。剛剛 vivo 於上海發表了新旗艦 NEX 3 ,這款新機既是 5G 手機生力軍,更大玩無邊界的「瀑布屏」設計,向機身兩側黑邊講再見。

    或許大家第一眼看到 vivo NEX 3 ,可能會覺得不外乎一款大屏手機,但只要細心看看機身兩側,就可了解此機最吸睛的「瀑布屏」設計。 NEX 3 的 6.89 吋 Super AMOLED「瀑布屏」其實就是將屏幕左右兩側再延伸至機框位置,由於彎折的造型令屏幕有著「瀑布」的無邊效果,可謂目前市場上最引人注意的屏幕外觀,屏估比更高達 99.6% (官方數字)。亦因為「瀑布屏」設計,令 NEX 3 的音量及主開關變成了隱藏壓感式按鍵,在操作上是否會有誤觸問題,就要有實機上手才知了。另外,這個瀑布屏使用了 E3 物料,可實現 1.9 至 800 nits 有效減低有害藍光並降低耗電量,同時支持 HDR10 、 100% 覆蓋 P3 廣色域及低亮度防閃爍,用戶有更舒適的觀看體驗。

    NEX3_03
    從側邊看,「瀑布屏」將屏幕左右兩側再延伸至機框位置,由於彎折的造型令屏幕有著「瀑布」的無邊效果。
    6.89 吋 POLED「瀑布屏」屏佔比高達 99.6%(官方數字)。
    6.89 吋 POLED「瀑布屏」屏佔比高達 99.6%(官方數字)
    此機選用目前最高規格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此機選用目前最高規格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瀑布屏」E3 Super AMOLED 支援 HDR10 規格。
    「瀑布屏」E3 Super AMOLED 支援 HDR10 規格
    因屏幕設計關係,音量及主開關變成了隱藏壓感式按鍵。
    因屏幕設計關係,音量及主開關變成了隱藏壓感式按鍵。

    規格方面, vivo NEX 3 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及最多 12GB RAM 與 256GB ROM ,同時亦會「向後」推出 4G 版本( 8GB + 128GB ),內置 NFC 功能、配備 4,500mAh 電池(支援 44W 快充)及 AK4377A 獨立 Hi-Fi DAC 晶片等。 NEX 3 亦在主相機方面加強,延續上一代的星環狀鏡頭排列設計,三主鏡頭嵌於圓盤之下,由 64MP 廣角鏡、 13MP 超廣角鏡及 13MP 遠攝鏡構成, 16MP 前置鏡頭則使用 vivo 最拿手的升降設計,升降動作可於 0.65 秒內完成。

    主相機方面加強,延續上一代的星環狀鏡頭排列設計,三主鏡頭嵌於圓盤之下,由 64MP 廣角鏡、13MP 超廣角鏡及 13MP 遠攝鏡構成。
    主相機方面加強,延續上一代的星環狀鏡頭排列設計,三主鏡頭嵌於圓盤之下,由 64MP 廣角鏡、 13MP 超廣角鏡及 13MP 遠攝鏡構成。

    價格部份, NEX 3 最貴的 12GB + 256GB 5G 版定價 $6,198 人民幣(折合港幣約 $6,846 ),兩個版本會於 9 月21 日推出,至於香港的上市日程方面,估計要到 10 月才有進一步資訊。

    NEX3_0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