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買 360相機前必看! Google 推出 Street View Ready 標準認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市面上越來越多 360 相機產品推出,很多都強調具備直播和分享到社交平台的功能,甚至可以將會相片上載到 Google Maps 使用。霎時間令人花多眼亂,為了讓大家更容易選擇合適的產品,Google 特別推出了 『Street View Ready』標準認證,方便消費者對於360相機的功能有更多的了解。

    Google 推出 Street View Ready 認證。
    Google 推出 Street View Ready 認證。

    Google Street View Ready 認證分為四類別:

    • Street View mobile ready:無需透過電腦,可直接透過手機 App上傳全景影像的360度相機。
    • Street View auto ready:擁有高準確度,汽車專用的360度相機
    • Street View vr ready:可以在拍攝 360 全景照片的同時,能提供空間資訊的 360度相機或系統
    • Street View workflow ready:提供直接上傳全景照至街景的工具(有些照相機有內建)

    在 5月10~11日,Google 會在日本舉行 Street View Summit 2017 的活動上, Google 公布了 20 款已經取得 Street View 認證的 360 相機品牌,當中包括 360Fly 、 Insta360 、 GoPro 及 Samsung 的產品,而有關的產品數目會陸續增加。日後,大家在選購 360 相機之前,不妨先了解一下。

    現在開始大家買 360 鏡頭要看看有沒有這個 Street View Ready 標誌了。
    現在開始大家買 360 相機要看看有沒有這個 Street View Ready 標誌了。

    有關 Google Street View Ready 各項標準的詳細規格: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