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超性價比之選 Moshi Integra USB-C 充電/傳輸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在不少筆電都改用 USB Type-C 作為充電及數據傳輸之用。不過,大部份跟機的原廠線都可謂弱不禁風。對於經常出外工作的朋友,一條高效能、耐用價錢又相宜的 USB Type-C 線更是必不可少。Moshi Integra 強韌系列充電/傳輸線,採用耐磨損的彈道尼龍編織技術,通過 10,000 次180度搖擺測試,配合高性能的 DuPont Kevlar 纖維強化線芯,耐用程度當然不用懷疑。除了耐用,傳輸效能亦很重要,這條 2 米傳輸線最大功率可達到100 W (20 V/5 A),雖然數據傳輸速度只有 USB 2.0,但對於一般用家來說其實相當足夠。

    Integra_USB-C_to_USB-C_Cable_LS_2
    支援 100W 電力傳輸,用來為 15″ MacBook Pro 充電也應付自如。

    Moshi Integra USB-C to USB-C 充電/傳輸編織線
    建議零售價 : HK$ 158
    查詢:8113 1148 (SRSWork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