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輕量級大屏幕筆電 LG Gram 17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17” 屏幕的筆電,很多人都會覺得又大又重,不過 LG Gram 17 可能會讓大家改觀。市場上的筆電產品大都以 13” 及 15” 為主,幾乎沒幾多間廠商會推出更大屏幕的產品,而今次 LG Gram 17 就採用 17.3” 屏幕,厚度為 1.78mm,重量只有 1.33kg,和市場上大部分筆電產品接近,這是因為 Gram 17 採用碳鎂合金令機身重量變得更輕薄。 17.3”屏幕配備 2560 x 1600 解像度,同時採用第8代  Intel Core i7-8565U處理器、16GB DDR4-2400 RAM,以及 512GB SSD,可惜就未配備獨立顯示卡,如果用來打機就有所限制。其他方面 Gram 17 支援 802.11ac Wi-Fi + Bluetooth接連,配備3組 USB 3.0 Type-A、1組USB Type-C、1組 HDMI 輸出,以及1組micro SD插槽與耳機孔和 Windows Hello 的 Web Cam。LG Gram 17 售價為 $1,699美元 (約 $13,300港元),目前在美國 Best Buy 率先開售。

    [row][double_paragraph]

    17 吋屏幕的筆電,在市場中較為少見。
    17 吋屏幕的筆電,在市場中較為少見。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Full sized 的鍵盤,大家很想要吧。
    Full sized 的鍵盤,大家很想要吧。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