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追劇最緊要快─煲日韓劇要揀啱平台

    本地電視台的劇集質素有多好觀眾心中有數,不少人多年前已經轉睇其他國家的劇集,其中日本及韓國劇集就更是不少港人的至愛,日劇節奏快而緊湊,韓劇主打型男靚女慢煲,兩種特色正好切合港人觀眾,因此已經成為大部分人搭車或飯後的主要娛樂節目,想點睇、幾時睇都可以好自主。

    509290d01140755400b227d0766033c184be12c2.jpg

    雖然免費電視台都有播日、韓劇集,不過出街時已經是人家播了一年半載的舊劇,香港人習慣要快要新,日本或韓國電視台呢頭播完,最好轉個頭就有得睇。有些平台雖然看似有好多劇集播,但一遇到版權問題播了頭幾集就無得再播,想一戲呵成自然從合法頻道入手,目前本地三個收費電視台都各自有亞洲劇集的專屬台,不過若論劇集種類、更新速度及方便性,nowTV的亞洲劇集台會較有優勢,因為月前nowTV從新打造「亞洲娛樂組合」,包括now觀星台、GEM 、channel M、衛視中文台、now海潤台等新編排。當中now觀星台(102台)會主力播亞洲新劇,將推出一系列韓、日及國語之劇集。至於全新的GEM(151台),更會提供日、韓、粵及國語之綜藝節目頻道,亦會播出韓、中、台及香港製作的人氣劇集,最大賣點是與日本同周播出的精選黃金時段劇集,其中有些劇集更是香港電視上獨家首播,加上nowTV除了在家中以機頂盒欣賞外,亦可透過手機程式播放,更可以隨時點播,因此可以迎合到香港觀眾的口味及煲劇習慣。

     

    3204aa51f09e6148889e31701df660ca554ee1e9.jpg

    《無痛 ~診療之眼~》(Painless-The Eyes for Signs)

    播映頻道:now觀星台自選服務

    播映時間:11月內上架

    主演:西島秀俊、伊藤英明

    賣點:緊貼日本播放的《無痛 ~診療之眼~》,改編自日本現役醫生既小說家久坂部羊創作的醫療題材犯罪懸疑小說,由西島秀俊主演。

     

    074e6ac6054f648bd8338d9275eee5a4388a3360.jpg

    《死亡筆記》

    播映頻道:GEM on Demond

    播映時間:隨時點播

    主演:窪田正孝、山崎賢人、優希美青

    賣點:改編自廣受歡迎的同名漫畫系列,今次將加入與之前真人電影版和動畫版不同的原創故事和角色。

     

    5bc79879fd2577050a85dbc48d2aa11106d0dedb.jpg

    《大人女子》(Lady Girl)

    播映頻道:now觀星台自選服務

    播映時間:12月內上架

    主演:篠原涼子、吉瀨美智子、江口洋介

    賣點:三位女角的愛情線並行發展,講述40代女性戀愛的困難,故事橋段繼續老梗,娛樂性大於反思,當中吉瀨美智子笨拙演出有新鮮感,讓人看得輕鬆惹笑。

     

    cae6495afa510f245cc8df081db42ae56db20244.jpg

    《夜行書生》

    播映頻道:now觀星台自選服務

    播映時間:隨時點播

    主演:李準基、李侑菲、金素恩、沈昌珉

    賣點:由《擁抱太陽的月亮》《奇皇后》李成俊導演與《咖啡王子一號店》張賢珠編劇攜手合作。強大演員陣容包括實力偶像李準基及東方神起成員沈昌珉,伙拍人氣新世代女演員李侑菲及金素恩合演奇幻古裝故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