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送內地號碼方便開戶 CMHK 大灣區計劃更勝一籌

    大灣區發展迅速,更多港人來往該區,跨境通訊的需求持續上升。電訊商亦陸續推出內地、港澳三地的計劃,部分是在本地數據之上疊加大灣區數據,但當然是所有數據都可在三地共用的更勝一籌,因為簡單方便之餘價錢又比較實惠。

    大灣區計劃當然以中國移動香港較為優秀,因為他們早著先機,於 2017 年已經推出,一個月費包含中國內地、港、澳數據共享,大受經常往來大灣區的人士歡迎;隨著發展步伐加快,以及照顧不同用戶所需,中國移動香港推出不同數據用量計劃選擇,當中以月費 $198 即享基本 6GB + 額外 4GB 三地全速數據共享最受熱捧。除了能以實惠價錢即享三地共享數據外,最重要是在全速數據用完後,用戶亦可繼續享有無限的限速數據用量,如此就不用擔心數據用量耗盡而失聯。

    無論在大灣區工作或旅遊,有個當地銀行戶口會較方便。隨著一些銀行放寬港人在香港開設內地銀行戶口,現時已經方便得多,但最重要就是有中國內地電話號碼。中國移動香港的大灣區服務計劃早前就全線加送中國內地電話號碼,輕鬆開通內地銀行戶口。至於通話收費方面,於中國內地、澳門每分鐘只需 HK$0.65,若於區內工作並有較大的通話需要,又可以月費 HK$48 選用大灣區 100 分鐘通話組合,享有中國內地、港澳免費接聽來電,即親友、同事致電給你並不計算任何分鐘,十分抵玩。

    MyLink App 新推積分制換禮品

    如有用開中國移動香港的用戶,應會知道 MyLink App,這是中國移動香港的專屬手機應用程式,內裡提供豐富的生活資訊,又可處理各種流動通訊服務。最近 MyLink App 推出積分制度,用戶儲夠指定分數後便可在 App 內換取各種禮品,包括湯券、咖啡券、儲值卡等,也可兌換本地全速數據,或兌換電子繳費券變相有月費回贈,著數多多!

    現時上台的話更著數,新客戶選用指定大灣區服務計劃可獲高達 40,000 MyLink 積分兌換禮品;順帶一提,中國移動香港會不時推出活動送贈積分,所以大家要記得留意住 MyLink App 的動向,以賺取更多積分換禮品啦!

    按此了解「大灣區服務計劃 6GB+4G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