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azer 推出專業級外置擷取卡 Ripsaw H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遊戲直播越來越普及,不少廠商亦推出外置擷取卡,方便用家連接遊戲機及攝錄器材。早前,電競電腦品牌 Razer 宣布推出專業級外置擷取卡Razer Ripsaw HD 支援 1080p@60FPS 的錄影,為用家可以製作畫面順暢的遊戲錄影、串流影片。

    Ripsaw HD 能夠傳輸 4K@60FPS 的遊戲畫面,直播主可以享受解析度極高的遊戲畫面。同時間,也能將這些遊戲畫面,透過 1080p@60FPS 串流功能與觀眾一同分享。配備 HDMI影音傳送,並透過 USB 3.0 簡易連接。 Ripsaw HD 內置音訊混音輸入,使直播主能夠於零延遲的環境下,同時串流遊戲及咪高峰音效。

    Ripsaw HD 技術規格

    最高擷取解析度:無壓縮 1080p@60 FPS
    介面:支援 USB 3.0
    影像輸入:HDMI 2.0
    音訊混音輸入:3.5 mm 麥克風輸入或 3.5 mm Aux 輸入
    影像輸出:HDMI 2.0
    最大畫質傳輸解析度: 2160p@60
    其他解析度: 2160p、1080p、1440p、720p、480p
    配件:USB3.0 Type C 轉 Type A 轉接線、HDMI 2.0 連接線、3.5 mm 音訊傳輸線
    售價:$1,3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