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逐步取代 iTunes ? Apple 計劃在 Windows 上推出 Apple Music 應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9 年 Apple 在推出 macOS Catalina 的時候,就將沿用多年的 iTunes 取消,並以 Music、TV 等不同應用來取代 iTunes 原有的功能。不過,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上,仍可以使用 iTunes 來為 iPhone 等裝置作備份、匯入音樂及影片檔案等等。不過根據 9to5Mac 的消息指,Apple 計畫針對Windows 作業系統推出 Apple Music 及 Podcast 的獨立應用,似乎有意逐步取代 iTunes。目前,Apple TV 已經在包括 Android TV 裝置、電視,或是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以及 Xbox One 系列,Xbox Series X/S 等加入 Apple TV 服務,估計繼 Apple Music 之後,下一步就是會倣效 Netflix 在 Windows 上推出 Apple TV 應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