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達人爆料 : 新 Apple TV 4K 隨時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中指出,Apple 全新的 Apple TV 4K 已經準備就緒,相信在短期內就會推出。全新的 Apple TV 4K 代號為 Neptune T1125,將配備 A12X 處理器 (即是和 2018 年版本的 iPad Pro 同級),並提供 64GB 或 128GB 儲存選項。不過,就未有談及新裝置會否使用新的設計,或新的功能。

    Apple-introduces-apple-arcade-03252019_LP_hero.jpg.og
    市場估計,新 Apple TV 4K 是為了配合 Apple Arcade 的推展而作升級

    目前的 Apple TV 4K 是在 2017 年 10 月推出,並採用 A10X 處理器,並提供 32GB 及 64GB 兩款容量選擇。分析認為 Apple 更新 Apple TV 4K 目的是為了配合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需要有更高效能的新裝置來執行新推出的遊戲,讓 Apple TV 除了影視串流動外,更可以成為一台多功能的家用娛樂裝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