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遠離 30 米都唔會斷線的藍牙耳機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2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年越來越多的藍牙耳機推出,數百元便有交易,因此亦令到更多人轉投藍牙耳機市場。不過有不少人都會投訴連接的問題。最近 Plantronics 的一款全新耳機 BackBeat PRO 2 可以做到 30 米都不斷線,而且價錢也相對合理,只售 $1,598 起。

    DSC01052
    30 米也不會斷線的藍牙耳機

    BackBeat PRO 2 是 Plantronics 2017 年春季的全新頭戴式藍牙耳機。這款耳機其實是上一代 BackBeat PRO 1 的改良版,今次的 PRO 2 較上一代細小近 35%,而且拿上手的重量亦較上一代輕近 15% ,筆者現場拿上手時差點以為是 Dummy 機殼。

    DSC01075
    購買 BlackBeat PRO 2 的用家可以免費獲得耳機架一個

    規格上,耳機採用 Bluetooth 4.0 技術,亦同時支援 Class 1 的藍牙裝置,令到藍牙接收穩定性提高之餘,亦令接收距離大大增加至 30 米,即使音樂播放裝置的藍牙不支援 Class 1 也可以令接收範圍有所增長。而且配上 Smart Sensor 的功能,方便用家除下耳機時音樂可以暫停播放。耳機備有 40 mm 動態單元,令耳機的輸出音訊更為清晰透徹。在續航力上,BackBeat PRO 2 最多可以連續播放 24 小時,電量足以應付大家一整天的需求,即使坐長途機也不用擔心中途沒電。

    DSC01080
    配有ANC 模式及 OpenMic 兩個模式
    DSC01070
    操作簡單,調校大細聲可轉動耳機外殼的轉盤
    DSC01061
    續航力達 24 小時,長時間聽也不用擔心沒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耳機設有兩個特別模式,一個是 ANC 降噪模式,在嘈雜的環境下大家只要開啟這個模式即可阻隔外來的聲音繼續享受音樂;另一個則是「 OpenMic 」功能,相等於「 Audio Transparency 」的功能,可以在不除下耳機的情形下聽到外界清晰的人聲和環境聲,方便與人溝通。BackBeat PRO 2 另設有特別配色的銀色版,售價為 $1,9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