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郭大師預測 Apple 上半年一系列產品或受武漢肺炎影響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Tim Cook 舉行完財報電話會議之後,天風國際的 Apple 預測大師郭明錤又發表新一份分析筆記,預測 Apple 將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一系列新產品,包括 UWB 超寬頻標籤、小型無線充電墊、高端無線藍牙耳機、 4.7″ LCD iPhone ,還有升級版 iPad Pro 和 MacBook Pro ,又有可能推出升級版 MacBook Air 。不過他亦同時指出這些產品的推出可能會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

    市場早已流傳 Apple 預計於 3 月推出 4.7″ LCD 屏幕、採用附有 Touch ID 的 Home 鍵的廉價版 iPhone ,這款 iPhone 將會採用 iPhone 11 的 A13 處理器並備有 3GB RAM ,預計售價為 $399 美元(約港幣 $3,100 )。

    至於升級版 iPad ,市場就傳聞新版 iPad Pro 將會備有 3 鏡頭系統。繼去年 15″ MacBook Pro 升級 16″ 屏幕兼換了剪刀腳鍵盤,據知今年同樣會將這種鍵盤擴展至 13″ MacBook Pro 。

    去年有網媒在 iOS 13 的 Find My 程式中發現「 Items 」頁面,間接證實 AirTags 的傳聞。(圖片來源: MacRumors )
    去年有網媒在 iOS 13 的 Find My 程式中發現「 Items 」頁面,間接證實 AirTags 的傳聞。(圖片來源: MacRumors )

    至於 UWB 超寬頻標籤,其實早在 iPhone 11 加入 U1 晶片之前已經有所傳聞,指這款產品名為 AirTags ,去年 10 月就有網媒在 iOS 13 FindMy 程式中發現隱藏的「 Items 」頁面,顯示將來用戶可以透過手機來找尋其他物件。

    至於高端無線藍牙耳機,據說是罩耳款式,雖然現時 Apple 旗下的耳機品牌 Beats 有 Powerbeats 系列但並非高端產品, Apple 可能打算承襲 AirPods 的成功,以自家品牌來推出高端耳機。

    不過現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不少 Apple 產品代工廠房都因此而停工,可能會影響今年 Apple 產品的銷售。郭明錤指:

    如果在可預見的將來冠狀病毒流行情況沒有明顯改善的話,我們預計蘋果可能會推遲採用新材料或降低組件的測試要求,以縮短認證流程並按計劃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新產品,而降低規格可能會對物料或組件的供應商造成損害。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