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1 年上半年新 iPhone 有個指紋辨識電源掣?!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除了今年上半年的新產品之外,郭明錤大師的分析筆記還披露 Apple 有意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的 iPhone ,將會採用備有電容式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電源按鈕。

    其實這種備有指紋辨識功能的電源按鈕,早在 Sony 手機上就用到,不過近年已經較少與電源掣合併,而採用獨立指紋感應器。有保安專家指由於這種指紋感測器面積小,只能掃描局部指紋,降低了指紋辨識的保安程度。

    Sony 過去的 Xperia 手機曾採用指紋感測電源掣(圖為 Xperia Z5 )
    Sony 過去的 Xperia 手機曾採用指紋感測電源掣(圖為 Xperia Z5 )

    郭明錤又指 2021 年上半年推出的 iPhone 由於屬廉價版本,不會備有 Face ID ,所以瀏海範圍會縮窄,同時會採用窄邊框 LCD 屏幕,不會再有 Home 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