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郭明錤分析披露 2018 三部 iPhone X 規格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星期報道過關於凱基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寄給投資者的筆記中指出, Apple 會在 2018 年推出多部 OLED 手機,今日再有有關筆記的詳情曝光,指出 Apple 會推出的手機將有三部,而且更揭示會有一部更大號的 iPhone X !

    分析師郭明錤在筆記中披露的三款 2018 年 iPhone 。圖片來源:KGI Securities
    分析師郭明錤在筆記中披露的三款 2018 年 iPhone 。圖片來源:KGI Securities

    據看過有關筆記的網媒披露,三部 2018 年新 iPhone 都會是 iPhone X 的設計,不過尺寸和屏幕就有所不同。其中一部為與現在的 iPhone X 相同的 5.8” OLED 屏幕的第二代 iPhone X ,第二部是大號版,密度達到 480-500PPI 的 6.5” OLED 屏幕的 iPhone X Plus ,而第三部最耐人尋味的,就是尺寸剛好在前兩者中間的 6.1” ,而且只是用上相對低解像的普通 LCD 屏幕的手機,而價位就在 US$650-$750 (約為港幣 $5,069-$5,849 )。
    如果郭明錤的分析正確的話, Apple 將會保持一條過千美元的手機產品線( 5.8” 256GB iPhone X 售 US$999 ),另外加一款相對平易近人的 iPhone X 「中階機」,而且貫徹轉用 Face ID 、廢除 Home 鍵的政策。那麼本來就被冷落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會不會更被冷落?傳統上 Apple 都會在下半年才發表新手機,但過去也有 iPhone SE 在 3 月發表的事例,到底這三款手機會不會同時發表,還是會有一部「 iPhone X SE 」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