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金光閃閃 18K 金版 AirPods Pr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奢華品牌 Caviar 又有新搞作,繼續身價高達 40 萬港幣,以滿滿的鑽石、紅寶石、黃玉、真正的太空船碎片等,描繪出行星和行星軌道的 Universe Diamond 版本 iPhone 11 Pro 以後。他們今次就為推出以 18K 鍍金製作的 AirPods Pro 耳機,耳機本身還是充電盒都鍍上了 18K 金,非常搶眼。售價為 $67,620 美元 (約港幣 53萬) ,比起 Universe Diamond 版本 iPhone 11 Pro 還要貴。當然 Caviar 亦提供相對便宜的選擇,包括耳機機身跟充電盒是同樣以黃金及皮革包裹的版本,售價由 $1,160 ~ 1,550 美元 (約港幣 $9,100~12,000 )

    iphone 11 pro_universe diamond
    價值港幣 40 萬,以黃金及寶石製作,以宇宙為設計的 Caviar iPhone 11 Pro Universe Diamond

    airpods pro_18kgold_2
    以 18K 鍍金製作的 AirPods Pro 耳機,耳機本身還是充電盒都鍍上了 18K 金,非常搶眼。
    airpods pro_leather
    還有相對便宜的皮革版本

    資料來源 : Cavia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