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全新 Galaxy Book 採用電視級 QLED 屏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在上星期舉行的 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 2019 (SDC 19) 中,披露兩款全新的筆電產品,分別是變形筆電 Galaxy Book Flex,以及傳統型筆電  Galaxy Book Ion。兩款新機的最大賣點就是用上了 Samsung 自家開發的 QLED 屏幕,這也是 Samsung 首次將有關技術,用在電視以外的產品身上。而 QLED 最大賣點就是畫面更明亮、色彩飽和度更高,省電亦較低。

    galaxy book_2019_2
    Galaxy Book Flex 是一台屏幕可以 360 度翻轉的變形筆電,支援 S Pen 作手寫輸入

    設計方面 Galaxy Book 新系列會比 Notebook 9 更方正,顏色採用白銀跟藍色的設計,感覺和 Samung 標誌的配色有點相似。Galaxy Book Flex 是一台屏幕可以 360 度翻轉的變形筆電,支援 S Pen 作手寫輸入。Galaxy Book Ion 雖然採用傳統筆電設計,但因為用了鎂合金外殼,所以會比現時採用比鋁金屬外殼的同類型產品更輕盈。

    galaxy book_2019_1
    Galaxy Book Ion 雖然採用傳統筆電設計,但因為用了鎂合金外殼,所以會比現時採用比鋁金屬外殼的同類型產品更輕盈。

    兩款新機都有 13 吋跟 15 吋兩個選擇,厚度分別為 12.9mm 跟 14.9mm。另外兩款筆電的觸控板都有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可以為手機充電。鍵盤上右側的 shift 鍵還有整合了指紋辨識模組。而由於新機採用了 QLED 屏幕,從而提升了電池的續航力,最長使用時間可達 20 小時。規格方面,Galaxy Book Flex、Galaxy Book Ion 都配備 Intel 第 10 代 Core i 處理器,15 吋的 Galaxy Book Flex 有提供 NVIDIA MX250 獨立顯示卡供選擇。預計在明年第一季正式推出。

    galaxy book_2019_3
    採用 Samsung QLED 屏幕,畫面更亮麗,亦更省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