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開會講 N 字粗口 Netflix 怒炒傳訊總監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又有科技公司 C 級高層被炒。 Netflix 傳訊總監 Jonathan Friedland 因在公司會議上講涉及種族歧視的粗口,遭行政總裁 Reed Hastings 革除職務。

    有報道指, Friedland 在內部會議上起碼兩次當著黑人同事面前,用上「 N 字粗口」。事後遭投訴至 Hastings ,結果他炒掉 Friedland ,並向公司全體發出電郵詳細說明。

    在 Hastings 的郵件提到, Friedland 幾個月前在 PR 部門會議用上該粗口,而有多位同事指他用詞不恰當,亦傷害同僚,他也有當場道歉。不過幾日後他又向人力資源部的黑人同事再提,而當時正是處理他之前的粗口事件。後者事件反映 Friedland 未達標準,促使要他離開公司。

    Friedland 在 7 年前從迪士尼加入 Netflix ,當時任企業傳訊副總裁,翌年升任傳訊總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