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闊別 22 年 3D 全息鄧麗君再現中居大師說獻唱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鄧麗君去世多年,但不少人也很懷念她的歌聲。上星期五,在日本 TBS 一個由中居正廣主持的節目中,鄧麗君就以 3D 全息影像現身獻唱日版《我只在乎你》,令現場觀眾大為感動。
    在 5 月 19 日的《中居正廣的星期五之給微笑的人們(台譯:中居大師說)》節目中,製作人以 3D 全息影像技術(不是 AR 啊),將鄧麗君再次帶到現場,為觀眾獻唱《我只在乎你》的日本版《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寄身時間潮流中)》,不單令現場觀眾大為感動,也引來不少電視觀眾事後透過 Twitter 表達思念之情。
    [ot-video][/ot-video]
    其實這項 3D 全息技術並不算新鮮,多年前也曾以這種技術,讓已去世的 X Japan 主音 HIDE 現身,與在世的 X Japan 成員同台演出。而兩年前,香港的製作公司數字王國也在台北搞過有關鄧麗君的 3D 全息影像演唱會。不過技術進步,現在的影像更為實淨。據知數字王國和台灣三創生活,本月 6-10 日也在台北舉辦了幾場《何日君在來:虛擬人鄧麗君音樂奇幻SHOW 》,而那個演唱會亦計劃在北京、上海、西安等中國大陸城市舉行。

    相關新聞:

    舞台再會鄧麗君
    高科技還原鄧麗君影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