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好安全】防止隔空讀取個人資料 既輕又安全的 Tumi CFX系列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大家有否留意,我們日常生活很多證件如信用卡或是身份證都加入了晶片,但原來只要用射頻讀卡機器一掃就很容易讀取取到個人資料。與其日防夜防,倒不如選購一個具備防止射頻識別功能的背包或手袋吧?

    350653NVY_CFX Southington Backpack $10,490
    Tumi CFX 系列背包

    著名商務及旅行用品公司 Tumi 今年春季就為大家帶來全新袋裝系列 CFX 。這個系列是全球首款以有色軟碳纖維造成的袋,比起一般碳纖維的袋輕之外更加軟性,令袋的形狀更加輕便及更易攜帶。而且所有 CFX 系列的袋款都設有 ID Lock。不要誤會,這不是一個實體的鎖或是用上密碼或指紋的解鎖系統,這是一種塗層物料可以防止不法之徒以「射頻識別裝置」(Radio Frequency Devices)來盜取如身份證內的「RFID」資料,為用家的個人資料安全作多一重保護。而且,全線產品還提供 5 年保養,那就用得更安心了。

    Tumi 旗下的行李箱
    Tumi 旗下的行李箱

    另外,Tumi 也為大家帶來了多款以公司品牌的行李箱作外型設計的 iPhone 手機殼,為用家帶來多一款型格時尚產品。

    以Tumi行李箱作設計的iPone 手機殼
    以Tumi行李箱作設計的iPone 手機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