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阿里巴巴與上汽研發智能車賣 15 萬起

    今日(7 月6 日)較早前坐上由阿里巴巴跟國內上汽車廠共同研發的首輛互聯網智能車,試試首部物聯網汽車。在記者會過後,馬雲連同幾位核心人物一同走上這架車上走返轉。

    馬雲走上內置 YunOS(雲OS)系於的智能汽車榮威RX5試座坐。
    馬雲走上內置 YunOS(雲OS)系統的智能汽車榮威 RX5 試坐。

    [ot-video][/ot-video]
    榮威 RX5 沒有外國車廠所擁有的自動泊車或自動導航功能,不過系統擁有遙控開關、語音控制、網上付款購買及預約維修等聯網功能,率先以物聯網汽車的設計走出第一步。首先登場這款汽油版 SUV 只是第一部,另外消息指,混能版將會於 9 月發布,電動版亦會於稍後時間推出。
    另一個比較多人可能會問,互聯網車要連上網,費用點計?官方就於記者會上指出,車上所使用的軟件升級、改動、與及地圖等等將不會需要作出收費,不過由娛樂所產生的流量就要另外計費。
    DSC01847
    這款車將會於大陸推出三個具備互聯網的版本,分別為 1.5T/2.0T 兩個動力版,另外亦有一款最高階四驅 2.0T 版本,售價由 14.88 萬人民幣起,最貴不到 19 萬人民幣,新車即日會於天貓進行預售,最快下個月付運,新車暫時不會於香港推出,香港人睇到呢架車,都係得個知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