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阿里雲 China Gateway 幫助外國企業開拓中國市場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中國雖然面對貿易戰、經濟增長放緩等問題,但仍有不少外國公司對這個 14 億人口國家趨之若鶩。不過中國市場甚複雜,連基本的法律問題也不容易處理。阿里雲推出 China Gateway 項目,協助外國企業擴展中國業務。

    阿里雲智能國際總裁袁千指出,公司熟悉中國市場,企業去到中國發展,除了雲端基建服務,需要不同的支援, China Gateway 項目正是企業的夥伴。

    China Gateway 項目實為顧問服務,根據企業開拓中國業務的實際需要,提供相應的服務,亦有專門法律團隊和顧問夥伴支援。例如開設中國網站申請 ICP 備案,在天貓開設網上商店等。「過去多年一直有做這類服務,至今已協助 700 間不同規模和行業的公司開拓中國市場。」

    阿里雲在新加坡辦亞太峰會,為 China Gateway 項目帶來當地合作夥伴,如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 IMDA )、新加坡企業發展局、星展集團中小企業銀行、新加坡中華總商會( SCCCI )、新加坡管理大學( SMU Academy )、 SGTech 、新加坡創業行動社群( ACE )和 TechNode 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