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除皺、消毒、乾衣三合一 法國特福 Tefal Care For You自動掛燙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疫情威脅漸漸減退,但大家還是不能鬆懈,要隨時注意個人家家居清潔。法國特福 Tefal 為大家帶來全新 Care For You 自動掛燙機,結合除皺、消毒、乾衣功能於一身,無需額外使用清潔劑或化學品,就能透過強勁蒸氣能殺死高達 99.99% 細菌及病毒。 

     Care For You 自動掛燙機設計精巧,展開時高 160cm,足以放入大部分長褲或長裙,而摺起後,則只有92cm高,收納簡單,還配備 360°滾輪,方便移動,不佔地方。只要把護蓋拉起,就能快速為衣物進行掛燙,以強勁的蒸氣能有效殺死依附在衣服上的細菌,適合用來清理包括外套及帽子等一些不會經常清洗的衣物。

    法國特福 Tefal Care For You 自動掛燙機
    售價 : $8,898
    查詢:Tefal HK (2395 333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