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2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接受報名

    2022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於香港研發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和解決方案參與競逐八個獎項類別的大獎,並競逐最高榮譽的全年大獎。截止報名日期為 2022 年 6 月 27 日。

    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策動的 2022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HKICT Awards) 分別由八個本地業界組織及專業團體籌辦。每個獎項類別均設有一個大獎,並由最終評審委員從八個大獎中選出全年大獎。各個獎項類別及其籌辦機構如下:

    獎項類別 籌辦機構

    獎項類別籌辦機構
    數碼娛樂獎香港數碼娛樂協會
    金融科技獎香港銀行學會
    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香港無線科技商會
    商業方案獎香港電腦學會
    智慧生活獎香港資訊科技商會
    智慧出行獎香港貨品編碼協會
    智慧市民獎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學生創新獎香港新興科技教育協會

    自 2006 年設立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開發迎合各行各業營運需要的嶄新應用方案,以創新及科技造福社會,共同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的發展。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為本地資訊科技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獎項除給予得獎者鼓勵和肯定外,亦有助得獎者及其產品打進國際市場。

    比賽詳情已上載網站 www.hkictawards.hk
    如有查詢,請致電 2594 0438 或電郵至 hkictawards@ogcio.gov.hk 與資科辦聯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