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除舊迎新!iOS 版「俄羅斯方塊」轉莊再玩過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經典遊戲「俄羅斯方塊」在 GameBoy 年代大熱,轉戰手機版後熱潮不再,早前獲授權推出 iOS 版「俄羅斯方塊」的 EA 表示,其 iOS 版「俄羅斯方塊」將於 2020 年 4 月 21 日停止運作,目前 EA 旗下的「俄羅斯方塊「系列有 Tetris Premium、 Tetris 2011 和 Tetris Blitz 三款。

    .EA 的俄羅斯方塊

    還以為熱潮冷卻所以停擺,一日之後,新版的「俄羅斯方塊」就在 iOS App Store 止架,新的軟件授權開發商名為 N3TWORK,以 Tetirs 名稱再推出新的「俄羅斯方塊」。不過所謂之新,其實忠於原著,Tetirs 的玩法是傳統的「俄羅斯方塊」玩法,只係有不同的主題 Themes 和世界排名。

    .N3TWORK 的俄羅斯方塊

    現時新版 Tetris 可以在 iOS App Store 免費下載及遊玩,但中國和紐西蘭除外。如果想刪去遊戲內廣告,可以 4.99 美元解鎖。

    iOS 下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