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he Witcher 大熱 動畫版年內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原創電視劇《The Witcher》可說是 Netflix 2019 年的焦點,在網絡上受關注程度比起 Disney+ 推出《星際大戰》電視劇《曼達洛人 The Mandalorian》更高,而為了延續 《The Witcher》的氣勢,Netflix 除了會加快 《The Witcher》第二季的製作進度,接下來預計會在今年推出《The Witcher》的原創動畫作品,並且預計會由韓國團隊 Studio Mir 負責製作。

    雖然面對著新平臺 Apple TV+ 以及 Disney+ 的挑戰,但根據 Netflix 公布 2019 第四季的財報,營收相比去年同期增長了 31%,同時 2019 全年營收超過 260 億美元,較去年增加 62%,而全年純利則達 186.7 億美元。另外,Netflix 亦公佈全球市場累計付費訂閱人數為 1.67 億,相比去年 1.39億有明顯增長,其中亞太地區付費訂閱人數為 1,623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