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賽馬會夢想衝線計劃」- 電競產業與創業 unconference 聚合有志年輕人實現電競夢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電競產業方興未艾,不少年輕人都有意投身此範疇開拓新事業。為了令有意者更能認識此行業及激發創新構思,早前香港青年聯會舉行了《「賽馬會夢想衝線計劃」- 電競產業與創業 unconference 》,提供討論平台。

    「賽馬會夢想衝線計劃」是由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發起、香港賽馬慈善信託基金贊助、香港青年聯會主辦及民政事務局支持。《電競產業與創業 unconference 》這個活動邀請從事電子競技運動行業的導師,以及外國電競選手擔任嘉賓,於會議上分享於電競行業所累積到的經驗及心得。由於今次活動主要是協助有志投身電競及相關科技行業的青少年提供寶貴的交流機會。特別的是,這個活動會以非會議的形式進行,參加者可圍繞題目即時開啟相關之新主題,亦可隨時加入感興趣的分題目進行討論及發表意見,令與會者可有廣泛的討論空間。

    一眾嘉賓為電競產業與創業 unconference 揭幕。
    一眾嘉賓為電競產業與創業 unconference 揭幕
    活動邀請擁有從事電子競技運動行業的導師,以及外國電競選手擔任嘉賓,於會議上分享於電競行業所累積的經驗及心得。
    活動邀請從事電子競技運動行業的導師,以及外國電競選手擔任嘉賓,於會議上分享於電競行業所累積的經驗及心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