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訊商爆料 Apple 將發表紅色 iPhon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外國科技網站 MacRumors 取得美國 Virgin Mobile 的內部文件表示,Apple 預計會在美國時間 4 月 9 日以新聞稿發表的方式發表 (Product)Red 版的紅色 iPhone 8 / 8 Plus,同時 Virgin Mobile 的庫存管理系統亦會增加紅色 iPhone 8 / 8 Plus。

    消息指 (Product) Red 的 iPhone X 將會在美國時間 9/4 發表
    消息指 (Product) Red 的 iPhone 8 及 8 Plus 將會在美國時間 9/4 發表

    Apple 於 2017年 3月發表(Product)Red 版 iPhone 7 / 7 Plus,市場一直期待,Apple 會不會繼續推出(Product)Red 的 iPhone 產品,而早前亦有消息指,Apple 很有可能推出紅色款 iPhone X 來刺激銷售。

    (Product)Red 的產品大都以紅白配色為主。
    (Product)Red 的產品大都以紅白配色為主。

    不過根據 Virgin Mobile 的內部文件,就未有提及新版本的 iPhone X,而亦有熟悉 Apple 產品分析師表示,(Red) 是為了響應對抗愛滋病,並為為病患醫療支援而成立的組織,多年來 (Red) 一直透過和不同品牌,包括時裝、家品及電子產品品牌的合作推出一系列(Product)Red 產品來為組織籌募經費,過去(Product)Red 的產品都以紅白配色為主,即是紅色機殼配白色機面,以往推出的(Product)Red 版 iPod 及 iPhone 都會依從這個傳統。但因為 iPhone X 採用全屏幕設計,黑色機面配玻璃機身以及金屬邊框架,如果硬將 iPhone X 的的金屬邊框以及機背換成紅色,技術上當然可以,但就會破壞(Product)Red 的紅白配色傳統。不過有趣的是,預定在 2018年發表的多款新 iPhone 預計會全面採用全屏幕的設計,即是說新機的機面很大機會全部都是黑色。換言之,如果 Apple 要繼續保留(Product)Red 的紅白配色傳統,就可能要在設計上花點功夫。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更新] Apple 剛剛更新了網站,推出一系列 (Product) RED 新產品,包括紅色 iPhone 8 、 iPhone 機殼、 Apple Watch 表帶、 beats 藍牙喇叭和耳機、 iPod touch 和 iPad Smart Cover 。 4 月 10 日開始接受預訂。

    Apple (Product) RED 網頁: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