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話機械人 RoBoHon 將會在中國開售!?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由 Sharp 推出,會行會跳舞會說話的電話 RoBoHon 早前在日本正式接受預定,雖然這款產品的訂價接近20 萬日圓(約港幣 14,000 港元),足夠買 2 部 64GB 容量的 iPhone6s plus,但訂購的反應仍然熱烈。另外為了將 RoBoHon 推廣到海外,Sharp 正計畫在中國地區推出 RoBoHon。
    robohon-3
    據中國網絡電子報的報導,Sharp 的社長長谷川祥典在接受訪問時候表示,截至 5 月 25 日訂購截止為止,已經有超過 1,000 名用戶訂購 RoBoHon,成績令人滿意,目前計畫每月生產目標為 5,000 台,而為了拓展市場,正計劃在中國地區推出這款產品,並看好中國消費品市場前景。
     robohon5-1024x683
    RoBoHon 主要是透過語音輸入來操作,例如打電話及發短訊等等。手機要有相機功能,除了會拍照,更有投影的功能,可說是一部流動投影機。而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用家可以語音來跟 RoBoHon 進行互動,相信應該會比 S_R_ 聰明吧。
    資料來源 : 中國網絡電子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